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出国流程


每年去澳大利亚留学的中国学生有很多,为了帮助大家顺利的申请留学,我们为大学整理了澳大利亚本科留学申请流程,供大家参考。

1.申请学生应填写所选学校和专业的申请表。学生填完申请表后,还应提供所选学校要求的有关资料和证明。所有证明和资料都应有英文副本。

2. 将填写完毕的申请表及所有需要的文件送到所申请的学校。

3. 学校收到申请表后将向合格的学生发出入学通知书。通知书上将注明所选专业、学时、开学日期、应支付的学费、医疗保险费及其它申请费用。

4. 学生收到入学通知书后可开始进行签证预评估,包括确立学生的留学诚意,出具学生能够承受海外学习及生活费用的经济担保证明、健康状况证明及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学生所提供的资料和证明应具有可靠性,保证无任何作假。这是整个过程最关键的一步。申请的学生可能要参加签证面试,向澳大利亚签证官员表明其留学意图的真实性。

5. 设在北京的澳大利亚签证处将通知签证预评估的结果。通过签证预评估的学生应即向所申请的学校支付学费。

6. 澳大利亚的学校收到学费后将发出入学确认书。持入学确认书的学生可正式申请学生签证。学生签证的有效期通常包括修完所选专业所需的时间,另可延长三个月。持学生签证的学生可在专业课程开始前的两至三星期抵达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