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7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__口试(吉林省考区)报名的通知

2017年03月10日 20:54  点击:[]

吉 林 省 大 学 考 试 办 公 室

地址: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街151号教育宾馆后楼C座2835室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967402传真:0431-85967402电子信箱:dkb05915@163.com QQ:459349840

~~~~~~~~~~~~~~~~~~~~~~~~~~~~~~~~~~~~~~~~~~~~~~~~~~~~~~~~~~~~~~~~~~~~~~~~~~~  

关于2017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__口试

(吉林省考区)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学校(考点):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通知精神,2017年上半年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__口试”时间为5月下旬。本门考试是已在实施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一个组成部分,供考生自愿参加。为组织好今年我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__口试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日开始,5月9日截止。5月9日(周二)由考点向全国考委会办公室服务器上传报名数据。

二、口试时间:2017年5月20日(周六)上午8:30分。

三、报名对象和条件:学完规定的英语课程,“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笔试成绩(A、B级)取得合格证书的本科院校(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和高职高专的学生。没有取得合格证书但对口语考试有兴趣的考生也可参加考试。

四、报名流程: (已设立考点的除外)

第一阶段:没有设立考点的有关高校接此通知后,请根据报名对象和条件,尽快通知考生,按“序号、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学校名称、院系、专业、入学年份”的要求,用Excel格式录入考生信息,并采集照片,于2017年4月24-28日(周一至周五)携带报名费和电子版信息,报省大学考试办公室。长春市以外的院校可通过电子邮件将考生信息报来,报名费可通过银行转来,与英语A、B级报名收费方式一致。

第二阶段:根据有关高校报名情况,由省大学考试办公室指定有关考点,按报名软件要求录入考生信息并打出准考证,再通知考生所在院校。

五、口试地点:根据报名人数情况,安排在已设立的考点:⑴延边大学⑵四平职业大学⑶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⑷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⑸长春职业技术学院⑹东北师大人文学院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⑻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⑼吉林工程职业学院⑽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⑾长春科技学院等11个考点

六、口试内容:在日常交际与未来工作中,进行业务交际需要的实用性口头语言,以后者为重点。

七、口试方式:以计算机辅助方式在多媒体教室采用人机对话形式施考。

八、分数评定和证书发放:评卷工作仍由全国“考委会”组织评定,我省作为阅卷点按考委指定数量阅卷。成绩分为合格与优秀两个等级,由全国“考委会”颁发统一的合格证书。

九、报名费用:根据吉林省物价局、吉林省财政厅吉省价综联字〔2009〕179号文件,即每名(笔试、口试)考生收取30报名费,报名点留存50%,统一上交教育厅财务50%。报名时需将报名费每人15元交吉林省大学考试办公室,由教育厅财务统一收取再上交省财政厅。考试当天考委会办公室通过网络往考点邮寄考试试题库。

十、要求:

1、各高校接此通知后,要对考生进行宣传,尽快组织考生报名,逾期不再受理,尽可能提前完成报名工作。

2、在报名时一定要核准考生信息(否则考试和发证书受到影响)。

3、请有关考点按通知的考试时间组织考生参加考试,并在考试的本周内组织考生进行培训和模拟考试。其他高校报名的考生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准时到达考点参加口语考试。

4、口语考试报名费可以和英语A、B级报名费一并收缴。

请有关考点收此通知后,可通过电话或QQ群回应。

吉林省大学考试办公室

                             二○一七年三月一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6月大学外语(含小语种)四、六级笔试考试网上统一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