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6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A)”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10日 20:56  点击:[]







文本框: 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长师教务〔2016〕6号    

关于2016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A)”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

   根据吉林省大学考试办公室通知,2016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三级A)”将于6月19日(星期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能够顺利实施,现将报名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安排在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进行。

A级考试时间:上午 9:00——11:00

二、关于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各高职、高专院校的在校生;

(二)举办高职高专教育的本科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在校生;

(三)成人高等教育的专科生;

(四)音、体、美、艺术类专业学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分为网上信息填报和现场确认缴费两个阶段。

(一)网上信息填报

时间:2016年3月7日至3月18日

方式:登陆校内本专科教务管理系统,凭借自己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网上报名(通过英语考试报名栏报名)

注意事项:凡在系统中照片不是浅蓝色背景或质量不合格的学生的电子照片(用学号命名,照片大小为147X196,照片格式为JPG)由教学秘书收齐后于3月15日上午通过网络传给实验管理科吴老师处。在系统中修改照片后需重新报名。

要求:

1.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在上报的考生数据中必须具有符合规定的考生图像信息。由于考生图像信息不清晰和有关数据信息不准确出现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2.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和数据更改事宜。

3.本校在校学生不能跨校报名参加考试,且我校只接受本校在校生报名。

4.考生在外地实习,由分院负责通知实习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过期不予办理。

(二)现场确认缴费

1.学生确认时间:2016年3月21日-3月22日(在此期间已报上名但未上传照片的学生可以补传照片并现场确认);内容:考务科下载网上报名学生名单发给学生所在分院,教学秘书打印后后组织各班报名学生进行报名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签字,并收取报名费

2.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3月23日-3月24日;内容:由教学秘书携带统计好的报名学生名单及存入报名费的银行卡到考务科现场确认,经考务科工作人员核对无误签字后到财务处收费科刷卡缴纳报名费。

四、关于考试报名收费标准

每生30元。

附表:

照片样式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九日  

  主题词:英语  应用能力  考试 报名

     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年1月19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6月大学外语(含小语种)四、六级笔试考试网上统一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