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长春师范大学校赛通知

2020年09月07日 13:15  点击:[]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了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我校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特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长春师范大学赛区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1.初赛时间:9月19日-27日之间,具体时间与地点QQ群内通告。

2.初赛形式:演讲大赛采取面试的形势。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采取笔试的形式。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三、参赛对象

在校大一至大四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35岁以下)均可参加(无报名费)。三项大赛可以兼报。

四、参赛报名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7日 - 2020年9月18日。

2.报名方式:

选手加入赛事对应“QQ群”,按要求统一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1)非英语专业学生: 演讲大赛 1101565710;(大学外语)写作大赛207753979;(大学外语)阅读大赛1080539603。

(2)英语专业学生: 演讲大赛794869530; (英语专业)写作大赛1029636074;(英语专业)阅读大赛674366346。

申请入群请填写“XX级+学院+真实姓名”(如19级数学学院张三)并修改群名片,否则报名无效。

五、相关事项

请同学们注册之后保存好账户密码,需要再次登录进行打印准考证等操作。

参加本次竞赛的学生可以获得2020-2021第一学期《大学外语》第二课堂加分:特等奖、一等奖6分;二等奖、三等奖4分;参赛未获奖2分。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86168058

六、特殊说明

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活动取消,我校服从全国竞赛组委会安排,则顺延至下一年举行。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长春师范大学校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