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与撰写”学术讲座

2017年03月10日 20:57  点击:[]

       DJI_0283

20161128日下午,由国际交流学院组织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与撰写”的学术讲座在第二教学楼215室举行。国际交流学院专任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讲座邀请了东北师范大学大学外国语学院刘国清教授主讲。刘国清教授,文学博士,英美文学与西方文论方向博士生导师,英美文学方向硕士生导师和英语翻译方向硕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吉林省比较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东北师范大学学报》(文科版)和《外语与外语教学》匿名评审专家。主持201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当代英国历史小说复兴——20世纪60年代以来英国历史小说研究”和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日军罪行题材英语小说研究”。发表论文30余篇,CSSCI论文15篇。曾有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中国社科网全文转载。

   讲座中,刘国清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论证、研究思路、预期成果及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其他事项做了细致、生动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邀请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专家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