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邀请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专家作学术讲座

2017年05月23日 10:14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邀请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专家作学术讲座

5月16日,应国际交流学院邀请,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客座教授Michael Christopher Palmer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有效沟通——现代组织机构中的重要技能”的学术讲座。副院长袁晓红主持讲座,党总支书记杨金秀、副书记赵红军、副院长孙晓新参加讲座。

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院校,与我校已经有十余年的合作办学历史。Palmer先生为经济学博士,现为中澳合作办学南十字星大学客座教授,主讲专业课程包括组织机构中的有效沟通、商学导论等。Palmer先生曾在牙买加从事经济学教育工作18年,具有丰富的经济学教学及管理工作经验并发表多篇学术水平较高的经济学方向科研论文。

讲座中,Palmer先生围绕“有效沟通——现代组织机构中的重要技能”这一主题,用生动、平实的语言从管理学的角度对交际沟通的概念进行了具体阐述,分别从经济、社会因素对组织机构的重塑;确保机构内部凝聚力的沟通手段;沟通的重要意义;近期美联航事件的案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授。

此次讲座,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为日常的管理实践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在面对面聆听经济学专家讲授的过程中,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

                                                     (通讯员:孟庆媛)

上一条:【12月07日】杨玉晨:语言研究基础与课题申报 下一条: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与撰写”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