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1:3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7月4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及学团工委在第二教学楼211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19、20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共青团团歌与入团誓词。在重温入团誓词后,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了解到了革命先驱们的伟大精神。

undefined

在活动最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牢记自身使命,砥砺前行,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新青年。

文字编辑 | 高嘉琪 孟令桐

技术操作 | 李佳华

校对 | 段轶楠 何宜凝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上一条:甘泉青年 | 2020级换届面试竞选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团委组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