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风采 >> 正文

甘泉青年 | 2020级换届面试竞选会

2021年09月30日 10:50  点击:[]

为了增强我院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生机与活力,9月2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于第二教学楼110室举行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2020级换届面试竞选会议,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要学生骨干以及2020级参选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伊始,周润泽介绍参与本次换届面试会议的评委,并讲述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竞选要求。在竞选过程中,各位参与竞选的同学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阐述了参与竞选的理由,并对自己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undefined

随后,评委针对“如何理解部门职能、如何平衡部门之间的关系、如何应对突发事件、怎样调动部员积极性、如何开展一项活动”等方面对参选的同学进行提问,各位参选的同学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undefined

会议最后,参选的同学回顾进入甘泉以来的经历,表明了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同时,他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甘泉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变得更加温暖,更加美好

undefined

本次换届选举意在考察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更优秀的志愿青年,使我院志愿精神更上一层楼,现将此次换届结果公示如下:

副会长

李 嵘 靳 原

秘书组

张子一 蔡雨桥

项目组

李奕含 余腾飞

实践组

王泽宇 刘坤龙

宣传组

刘泽华 宋梓豪

外联组

郭岩枫 韩骁熙 赵茜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祝贺以上同学换届竞选成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始终发扬志愿精神、传承青松精神、践行青松使命,将青松精神发扬光大!

技术操作 | 张曦月

校对 | 段轶楠 何宜凝 孟令桐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