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指导处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评审会

2017年03月12日 14:25  点击:[]

就业工作指导处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评审会

   信息来源:就业工作指导处  |   日期:20161128 13:38  |   阅读次数:72

为鼓励和引导我校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增强创业意识,刺激创新创业活力,11月24日就业工作指导处举办了“长春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入园创业项目评审会”。

本次评审团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志宏,长春市国家专项资金评审专家、长春市科技评估专家、长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产业服务部部长、高级工程师徐宇红,中国国家培训专业人才管理中心吉林省培训中心主任、吉林省人社厅、教育厅、工信厅创业导师张波,赛伯乐投资集团东北中心投资经理、注册会计师李娟娟,长春市新青年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印伟涛五位老师组成。本次评审会经过认真筛选,共有七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每一个项目的创业团队都拥有强劲的实力,也饱含着青春的活力。

评审会开始前,郑志宏致辞,他指出本次评审会响应了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学生能有创业的想法,并将创业实践下来,这是大学生中的佼佼者。创业是从实践中走出来的,对于企业来说,现在急需创业型的人才,同时创业的过程也是一段对人生有着特别影响的经历。

七个创业团队从市场、受众、特性等多方面入手,详细直观的对自己团队的产品从产品介绍、商业模式、市场营销、团体介绍、财务分析等五个方面进行陈述,深入挖掘了产品的属性、特征及其走向。

最后,张波总结了各个评委的观点,提出了“计划书”、“定位”、“精准”、“资源”四个词,他以四个词为基准,指出了每个团队的优劣,并进行创业指导。评审会结束时,评委老师表达了对我校学生创业的赞许和鼓励,同时也祝愿我校大学生的创业事业能够蒸蒸日上,越来越辉煌。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快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平台建设,为大学生提供了创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搭建了一个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对学生今后的成功创业具有指导和促进作用。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