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1年05月15日 09:53  点击:[]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帮助,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5月13日,国际交流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11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具有就业指导经验的办公室主任张铭航进行讲授, 2021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上,张铭航向毕业生简要分析了“毕业生求职现状及企业招聘要求”,并针对简历的内容及制作技巧进行指导,指出毕业生应针对应聘职务需求定制自己的简历,并对其进行调整与修改。同时,张铭航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应聘基本流程,并结合自身经验讲解面试须知细节与技巧。


此次培训会旨在让毕业生对就业简历制作及就业技巧等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正确规划就业方向,为毕业生走向职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今后,我院对于毕业生的指导服务工作仍在继续,希望毕业生都能有所收获,抓住机遇,不懈奋斗!


技术操作 | 王姝月

校对 | 段轶楠 何宜凝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上一条:“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就”在吉林恳谈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指导处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