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18年05月18日 14:46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516日,国际交流学院在二教215室举行了教师党支部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晓新主持,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由中国通信业观察家项立刚,所做的主题为《你的手机钱包安全吗》的精彩讲述。

此次视频宣讲报告紧密结合5月15日第九个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这一主题呼吁广大师生远离非法集资和传销犯罪,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学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除了应当坚决抵制经济犯罪的诱惑,杜绝潜在自我犯罪意识或苗头的同时树立坚决远离并打击经济犯罪的自我意识,积极宣传普及经济犯罪的危害及犯罪应付出的沉重代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为创造祖国更和谐更美好的未来作贡献      

                  (通讯员:孟庆媛)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汲取智慧和力量——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