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0年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0年12月31日 09:08  点击:[]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25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晓新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首峰、学生党支部书记程远应邀参加活动。

undefined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体会党给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重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回忆了各自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党员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内心再次无比激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承担好新征程上育人育才的使命重任。

undefined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博、副书记王首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纪念品等。党支部书记孙晓新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生日赠言。

undefined

对于普通人,生日只有一个,但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除了出生日之外,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过好“政治生日”是一种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也是每一位党员重温初心的过程。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性意识、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努力奉献于学校建设与祖国发展中。

文字编辑|国永强

技术操作|杜禹潼

校对|段轶楠 何宜凝

图文审核|黄文博王首峰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简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