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爱心百日行”之情暖吉林

2014年11月05日 15:44  点击:[]

进一步贯彻落实长春师范大学爱心百日行活动精神,11月1日2,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红军、分团委书记王首峰、辅导员齐斌、王琦,代表学校赴伊通满族自治县、公主岭双龙镇、吉林市船营区、榆树市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家访活动。

此次“爱心百日行”活动,国际交流学院走访了2013级马铭雪、路晶涵、赵琳楠以及2014级王文秀同学的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并代表学校为每个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同时国际交流学院若水爱心基金还为每个家庭送上500元的爱心慰问金。

赵红军表示,这500元慰问金是国际交流学院师生、党员爱的奉献和传递。希望这些学生在学校和家长的鼓励下能够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为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家访,使国际交流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实际生活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有助于学院尽力健全贫困学生资助制度及更好的落实国家扶贫助学政策,此外,通过本次走访更加强了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使家长对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