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公开课”活动2

2014年05月16日 15:50  点击:[]

I try to read,I go to work,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  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一曲45人合唱的《My Love》从第二教学楼207教室传了出来。

这是在上课吗?是的。此时上课的正是国际交流学院的姚姗姗老师,她正在给2013级电子商务2班的同学上公开课。

为了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任课教师的业务能力,激发任课教师的教学主动性和积极性,国际交流学院根据2014年度的教学工作安排,于5515日举办了为期两周的“课堂教学公开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活动的参加对象为基础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每位教师选取所教主干课程,进行一次公开教学。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小组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听课,对听课情况进行记录,并且在课后第一时间将听课后的意见反馈给任课教师。通过这种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双向互动式的教学模式,教师和学生在课堂上都有了很大的所获。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公开课活动,我们明显感觉到老师的上课的方式发生了变化,变化后的课堂让我们感到特别地亲近,我们也更愿意参加,甚至都期盼着快点上课”。

通过公开课的展示,有效地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国际交流学院还将在十月举办雅思英语教研室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