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公务员报考知识讲座

2014年04月04日 15:56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国家公务员 考试、掌握各种备考策略和技巧,国际交流学院于4月3日在第二教学楼四合阶梯教室举办了公务员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我校2008级国际交流学院计算机专业的优秀校友王世骥。

王世骥在校期间担任长春师范大学广播站外联部长及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网络部长等职务。2012年考取长春市选调生,目前借调到红旗街道办事处进行基层锻炼,从事经济普查工作,具有十分丰富的公务员 考试实战经验。

他以一则笑话开始了此次讲座,既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又调动了会场氛围,继而对时下的一些政治热点问题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他介绍了公务员 考试的基本内容,并从例题的分析讲解入手,其例题典型、讲解生动易懂,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公务员 考试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务员 考试的基本要求,也使同学们对社会事物的判别有了新的方法和视角。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