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协会举办讲座

2014年04月04日 15:57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于43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协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系列讲座之爱国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金秀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与学院学生工作教师、学生党员及青马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重点阐释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髓、爱国主义的时代价值及当代大学生如何做一名忠诚的爱国者三个问题。对于爱国,杨金秀清晰地梳理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指出民族认同感对于祖国统一的决定性作用。同时,号召同学们要理性爱国,不能盲目排外。

最后,她希望大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诚实守信,严格规范自己,她勉励同学们继承并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成为对国家、对民族有益的人。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