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铭记历史 勿忘先烈——国际交流学院学生赴九龙源祭奠革命先烈

2014年03月30日 15:58  点击:[]

330,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员和青马学员在齐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长春九龙源革命烈士公墓祭奠革命先烈。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抗日英雄纪念厅和抗美援朝展览厅,在讲解员详尽的讲解下,学生们对长春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更加深厚。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并献上鲜花。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切地感受到生活在一个和平、美好的时代无比幸福,应该珍惜革命烈士用生命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党员王洁蕊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祭奠先烈活动了,给我的触动更真切、更强烈,我一定会珍惜学习的机会,感恩当下的幸福。”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是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此次祭奠先烈活动的宗旨,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在革命先烈的精神感召下,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实现人生价值。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