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协会实践指导教师见面会

2014年04月04日 15:59  点击:[]

在学校“百名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精神的指导下,国际交流学院于331日在第二教学楼105室召开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协会第二届实践指导教师见面会。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教师及青马学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赵瑞杰老师首先介绍了第二届实践指导教师团、分组情况及协会各部门成员,并详细讲解了青马学员考核制度,要求他们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金秀指出,青马学习协会是我们学习、交流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平台。青马学员应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认真读书,完善世界观。院长杨福要求青马学员要端正认识,将学习放在首位,锤炼高尚品德,正确处理学习、生活等各种关系,提高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党总支副书记赵红军对新一届青马学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学员做到自律、自觉、自强,实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丰富知识,加强自身修养。

最后,指导教师寄语青马学员,希望他们能够发挥榜样的力量,承担起大学生的责任,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培养一批精英,带动一代学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国际交流学院新一届青马学员定会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传递正能量,成为一支有活力、有理想、有创造的青年学生主力军。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