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师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2018年07月02日 15:37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师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6月27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全院教师召开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晓新主持。

首先,孙晓新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之后,由艾懿老师做中心发言。艾懿与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德荣同志一生笃定和执着信仰马克思主义、致力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和教学,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感人事迹,并分享了聆听吉林省举办的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心得体会。

透过艾懿的发言,大家深入了解了郑德荣老师的生活经历、学术成就和高尚品格。郑德荣老师毕生致力于学术研究和教育事业的情怀感人至深。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院长袁晓红在发言中号召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通讯员:艾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