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8年09月29日 14:16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9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增强全院教职工干部国家安全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教215室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专题节目《危情谍影》
    影片通过真实案例,讲述台湾间谍情报机关诱骗赴台交流的青年学生,使有些学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台湾间谍利用;而有些人在与台湾间谍交往中,发现对方可疑,却心存侥幸为对方做事,触碰国家法律底线。通过影片,在场党员充分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国家安全面前,利字当头,心存侥幸,必将酿成大祸。

观影结束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晓新强调,一定要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工作纪律同时要发挥教师的特殊作用,教育学生时刻提高警惕,及时发现并有效制止一切从事间谍活动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通讯员:孟庆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