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理论

2018年10月15日 13:26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理论

1010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理论。党总支书记杨金秀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专题片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

通过专题片的学习,在座的各位教师党员深受感触,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长孙晓新表示要不断摆正思想、态度,不断加强学习,将作风建设带到工作生活中。

杨金秀强调,作风建设,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从思想上、行动上体现宗旨意识。要不断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切实加强自身党性锻炼与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孟庆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