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引进课程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21日 14:08  点击:[]

为了提升国际交流学院两个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引进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10月19日在第二教学楼208室,召开了引进课程教学工作会议。院长袁晓红主持会议,与会人员有副院长孙晓新、外籍教师教研室主任谭万俊以及承担专业课程教学的吴爽、玛丽亚(Maria)、吉米(Jimmy)和格里高(Grigor)等四位教师。

由于疫情原因,经过与澳方南十字星大学协商,本年度引进课程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袁晓红就引进课程的教学安排、教学内容以及线上教学设备的准备进行了相应布署。孙晓新就学生座谈会收集的对相关课程的教学反馈信息和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改善引进课程的授课效果,提升引进课程的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会议,专业课程教师明晰了任务要求和工作原则,凝聚了共识,有利于引进课程教学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同时,通过经验分享,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引进课程中外教学团队的整合。

(通讯员:谭万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