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年10月16日 13:02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文博主持,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晓新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着眼大局,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我们应对推动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带领全体党员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不断锤炼党性意志、筑牢信仰之基、守好思想防线,勇敢担当起伟大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