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课教学

2020年10月28日 13:06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课教学活动,党支部书记孙晓新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黄文博开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解读的党课教学。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教学。

黄文博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意义、重点内容和贯彻落实要求等进行了再解读、再部署。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选举准备、选举程序和选举大会后的工作进行了解读。

孙晓新表示,教师党支部一定要按照《条例》的要求,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强支部各项工作,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全体教师党员要熟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为党总支换届做好前期准备,提升选举工作的规范性和标准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