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总支书记黄文博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0年11月25日 12:55  点击:[]

11月24日晚,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博在第二教学楼219室为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的题目是《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党总支副书记王首峰、团委书记程远以及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undefined

课堂上,黄文博首先介绍了学院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作为国际交流学院新生第一课、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国际交流学院新生第一本教材的原因。黄文博表示,领袖的成长经历深深镌刻着时代发展的历史烙印,领袖的品格风范展现着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气质形象,领袖的智慧情怀影响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未来前景。青年学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向总书记看齐、向总书记学习,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黄文博从青年习近平的艰辛奋斗历程;知青岁月对习近平的人生意义;青年习近平的艰苦奋斗给我们的启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黄文博号召全体学生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中感受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编辑 | 国永强

技术操作 | 王毓瑾

校对 | 段轶楠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