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美丽国交 | 清雪劳动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2020年11月24日 13:03  点击:[]

冰雪纷飞,情满校园。近日,长春市迎来了罕见的暴雪天气,校园内外积雪成丘,举步维艰,光滑的路面使许多同学滑倒。为方便师生出行安全,11月24日下午,在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在第二教学楼门前开展了“美丽国交”清雪劳动志愿服务。

undefined undefined

冬日齐扫雪,热情暖人心。凛冽的寒风也不能阻挡同学们高涨的劳动热情,同学们不怕吃苦的精神和相互之间默契的配合,使得学院内的劳动教育及志愿服务氛围变得更加浓厚,也带动了更多的同学一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方便师生们出行的同时,也让劳动教育以及志愿服务精神在我院不断发扬与传承。

undefined

通过本次“美丽国交”清雪劳动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带给大家所独有的乐趣,也在志愿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体现了我院重视“德智体美劳”中劳动教育的时代价值,让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

今后,我院还将积极创新劳动实践教育形式,把劳动教育融入学生生活,实现劳动教育与学生生活相结合,推进“三全育人”在国际交流学院的全面发展。

图文编辑 | 何宜凝

校对 | 段轶楠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