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寒冬温情,“鼠”你最“牛”——国际交流学院中外教师庆元旦冷餐会圆满举办

2020年12月26日 15:29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加外籍教师的归属感和文化认同感,12月23日学院工会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了中外教师庆元旦冷餐会,全院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年致以美好的期盼与祝愿。

每位教师带来了种类丰富、色香味俱全的自制菜品、饮品,收获了广泛好评和赞许。大家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相谈甚欢,回顾自己在2020年的收获与成长、挫折与不足,深情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帮助与支持,并送出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现场温情满满、欢笑连连。

2020年是国际交流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的一年,广大师生辛勤工作,努力创新,获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此次冷餐会为学院2020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分享,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同时缓解了期末紧张工作的压力,放松了身心,以期在新一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undefined

图文编辑|王毓瑾

图片来源|石炜煜

校对|段轶楠

图文审核|黄文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