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清明英烈纪,精神永传承!

2021年04月02日 13:35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铭记历史,永葆初心,为响应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号召,4月1日上午学院开展了“清明英烈纪,精神永传承”祭扫烈士墓活动,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博,学生党支部书记程远带领学院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及青马学员来到九龙源烈士公墓,祭扫先烈。

undefined

祭扫仪式上,全体同学手持菊花,集体默哀。随后依次向革命先烈雕像敬献鲜花。

undefined

学院新发展党员同志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undefined

祭扫活动最后,全体学生代表在革命先烈雕像前郑重宣誓,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谨记党的教诲,树立远达理想,时刻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

undefined undefined

祭扫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馆中,同学们瞻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学习先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获得能量、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图片来源 | 黄海涵 王毓瑾

技术操作 | 王姝月

校对 | 段轶楠 何宜凝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