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1年06月12日 10:40  点击:[]

6月11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袁晓红主持。

undefined

袁晓红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国际司《关于开展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通知》。按照通知要求,2021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已经启动,学院两个同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是本次评估对象,评估工作对长春师范大学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随后,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国际交流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成立了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组负责落实具体评估任务。按照长春师范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评估工作方案总体要求,统筹安排、克服困难,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

党总支书记黄文博就本次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明确评估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真学习研究评估指标体系,按照具体指标要求,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

技术操作 | 杨鑫钰
   校对 | 段轶楠 何宜凝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