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刘春明来院调研

2021年10月03日 10:41  点击:[]

9月30日上午,校长刘春明到国际交流学院开展调研,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undefined

刘春明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中外合作项目办学运行、评估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做法和成效的介绍。刘春明指出,国际交流学院是学校国际化战略中起基础作用的学院,17年的办学取得了优异成绩,打造了特色品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国际化发展道路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中的极端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各职能部门要配合学院不断提高引进资源利用效率,不断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高外籍教师教学质量,配合做好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等。

刘春明强调,下一步中外合作项目办学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抢抓机遇,补齐发展短板、厚植发展优势、彰显办学特色,全力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提质增效。

技术操作 | 高嘉琪

校对 | 段轶楠 何宜凝 孟令桐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