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学业规划主题讲座

2021年10月07日 09:25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梳理大学学业生涯,拓展升学与就业途径,10月6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5室开展学业规划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杜祎海老师主讲,院长袁晓红、副院长孙晓新出席此次讲座,20、21级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undefined

讲座开始,杜祎海简要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认为学生们应该加大自主学习力度,将所学知识最大限度拓展,勇于创新,不要拘泥于书本知识,并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学业规划,避免盲目跟从,荒废时间。

undefined

同时,杜祎海强调,对于国际交流学院的学子而言,出国留学有着更大的优势,并强调要提前对雅思、托福、GRE等方面做好准备和研究。

最后,杜祎海对国外高校申请要求及流程进行了说明指导,并从奖学金、推荐信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针对国外留学生活的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业规划主题讲座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与学习提供了指导,令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文字编辑 | 张曦月

校对 | 段轶楠 何宜凝 孟令桐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