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1年度第四期“晤研国交·智汇致远”学术沙龙

2021年12月21日 12:24  点击:[]

12月16日,我院在第二教学楼208教室举办本年度第四期“晤研国交·智汇致远”学术沙龙,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荣博主持沙龙,图书馆范艳君副馆长、孙慧老师、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


王玉霞老师做了题为《互联网+路演奇迹》的主旨发言。王玉霞指导的学生分别获得2021年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竞赛金奖、银奖,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竞赛校级铜奖。她从“什么是路演”、“项目的痛点”等方面对互联网+竞赛的路演环节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undefined


孙慧老师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她的介绍引起了与会教师的极大兴趣,大家都兴奋的表示:假期里有了校图书馆的远程服务,就不用担心查找不到资料了!


undefined


每月一次的“晤研国交·智汇致远”学术沙龙抱着“踏踏实实做服务,兢兢业业创品牌”的理念,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学术分享、获取信息的研究平台。


技术操作 | 孟令桐

校对 | 何宜凝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