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迎接新学期——国际交流学院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23年02月23日 08:46  点击:[]

为全面有序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全力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国际交流学院高度重视,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春学期是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学期学院及时向同学们发布安全温馨提示,并且购置了血氧仪和温度计等健康监测设备,为今后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22日,学院召开专任教师工作会议。教学院长、科研院长和教学督导组长分别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和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学院要求任课教师精心筹备开学第一堂课、让同学们以全新的体验和心情开启新学期。

新学期,第二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学设备焕然一新。为了提高教师驾驭新设备的能力,我院邀请教学设备管理人员对我院教师进行了使用前培训。

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学院事业发展为己任,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