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考研 经验分享会暨研究生报考动员会

2023年05月19日 14:43  点击:[]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更好的备战即将到来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国际交流学院于5月18日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暨研究生报考动员会。学院各年级的10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艾懿主持,雅思教研室主任刘怡然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刚刚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王浩、李婉凝等九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备考的心路历程,从专业方向的选择、专业科目和公共科目的复习方法、考研计划和时间的安排、复试和调剂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立志考研的同学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对待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刘怡然鼓励大家,选择一个符合自己兴趣和能力的专业是至关重要的,要持之以恒,选择正确的方法和不懈的努力,方能取得成功,实现人生理想。

“辅教联合、朋辈助力、靶向定位、精准帮扶”是学院在近三年帮助学生备战考研过程中摸索出的工作思路,学生考研成功率逐年提高、成效显著。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