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国际交流学院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的公示(旅游管理专业)

2022年06月02日 09:36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的公示

(旅游管理专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长春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予细则(试行)》的规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申请进行了审核。

国际交流学院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共计56人,其中毕业54人。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回国2人。拟授予学士学位56人,管理学学士学位56人,拟不授予学士学位2人。

经国际交流学院审核2022年无参军未退役学生毕业。

公示时间自2022年06月03日至2022年06月0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向长春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如实反映。

联系电话:86168103

邮箱:jiaowuchu@mail.ccsfu.edu.cn

国际交流学院

2022年06月0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