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回音
海外回音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 海外回音 >> 正文

留学澳洲

2019年04月22日 13:51  点击:[]

2012级旅游管理 叶凌扬

我毕业于长春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2016届旅游管理专业。2014年10月,我通过长春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的本科教育合作项目赴澳洲留学,并于2016年12月获得南十字星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本科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学位专业为酒店与度假村管理(Majoring Hotels and Resorts Management)。

在澳洲南十字星大学考夫斯港校区学习的两年中,本人获得了2015年度考夫斯港校区专业成绩第一从而拿到The Coffs Harbour City Council Prize和The Coffs Harbour Rotary Club Prize两项校级奖学金共500澳元;也于2016年毕业年度获得校级学位专业成绩突出奖。在留学澳洲期间,积极参与学校的志愿者活动如Student Mentor,Fusion Festival和School Host,并获得优秀志愿者奖励。在2016年7月至2017年10月期间,完成了学位教学内容所含的实习课程,成功完成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努沙岬地区的世界18洞锦标赛级别的Noosa Springs Golf & Spa Resort(努沙岬高尔夫温泉度假村)的实习并成功于2017年10月下旬正式参加该度假村的正式岗位工作至2018年2月。在度假村工作的期间,本人希望对于管理方面的知识和实践有所提高,于是在2018年2月底,在申请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生学位成功后,前往悉尼就读该校商学硕士 (Master of Commerce),主研企业组织结构及管理(Specialising in Organisation and Management Studies)。并于2018年11月正式毕业获得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后,本人依旧对酒店管理抱有热枕,于是在悉尼求职,并于2018年10月获得悉尼香格里拉酒店的全职工作。

在合作办学的项目中,收获颇多,其中主要分为两大点。第一,在知识能力方面,学校的多元文化生活开拓了全球化的视野,学会接纳不同文化间的交流能力,求同存异的思想更加开阔。因为专注于酒店管理专业,高度专业性的知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在学期间,合作办学院校的师资质量很高,有来自企业和学术界的专业人士,会对专业知识和规划提供前瞻性的意见。合作办学的院校也提供更多学习平台和学术资源,有助于专业素养的提高。实习课程中的实习单位需要学生自己真正走向社会应聘和面试,实习成果的有效性更为有价值。第二,在个人成长方面,留学生活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提高了独立生活的能力。有幸在本科学习期间,寄宿于一个和谐的澳洲本地人家,有很多机会了解当地的生活,也融入到他们的家庭里,也对英语的培养有很大的帮助。参加了很多志愿活动以及学校里的团队学习,对于个人的领导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也是有了很大的提高。总体来说,合作办学项目起到了一个开门见山的作用,给我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向去选择不一样的生活和成长轨迹。

相关证书:

南十字星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硕士学位证书

2015年度南十字星大学考夫斯港校区专业成绩第一名暨The Coffs Harbour Rotary Club Prize

2016年度南十字星大学学校级专业成绩突出奖

上一条:进入大学不过是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下一条:澳洲一个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