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英语词源探秘》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1年10月02日 14:05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吉林省高校“金课”建设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吉教高[2021]8号),我院吉林省“金课”建设计划项目《英语词源探秘》通过验收,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undefined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大力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切实提高课程使用效果和教学质量,《英语词源探秘》通过验收并获认定标志着我院在课程建设方面获得重大突破。

学院将进一步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通讯员:艾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