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通知>>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基于教育信息化的混合式学习模式的构建与应用——以国家精品课程《管理沟通》为例”讲座的通知

2019年04月19日 10:54  点击:[]



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201936

                                                              

关于举办“基于教育信息化的混合式学习模式的构建与应用——以国家精品课程《管理沟通》为例”讲座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与课程建设的深度融合,提前谋划2019年省级、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育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和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特邀请中国慕课大会主持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华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洱岽教授来我校讲学,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4月22日(周一)上午9:40
    二、讲座地点
   综合楼901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各学院院长、副院长、课的专任教师、新进教师;已建成和在建的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团队主要成员。
    四、讲座内容
   基于教育信息化的混合式学习模式的构建与应用——以国家精品课程管理沟通为例。

 五、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将讲座报名表电子版2019年4月19日中午前发送至邮箱693653050@qq.com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

2019418






                                                     

长春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418日印发    


附件

主讲人简介

赵洱岽,经济学博士,华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气候变化与能源发展研究所所长,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国务院中国政策研究会经济科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常务理事。

1)主讲课程

管理沟通、组织行为学、领导与领导力、企业战略管理、管理学。

2) 线上影响

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沟通的力量”主讲人(168万人次学习,2015年度网易公开课排行榜全国前10名);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管理沟通”主讲人(全国管理学首批慕课);哈佛大学edx全球慕课平台“管理沟通”(英文版)主讲人(153个国家学习者注册学习)。

3)主要奖项

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科第一名;中国大学最美慕课全国一等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2016年度全国优秀案例奖。

4) 社会贡献

近年为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近200所高校做MOOC建设经验主题报告;受邀在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为全国高校直播在线教育课程建设和应用方法;近年为国家电网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大唐集团等特大型央企管理干部授课千余场,培训人员数万人。

5)科研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社科基金、国家发改委、教育部教改项目等多个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在SSCI一区杂志发表论文17篇,其中2篇为全球ESI高被引论文及热点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