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做健康心理代言人”微言微语征集活动

2015年05月27日 15:42  点击:[]

为迎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水平,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营造积极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国际交流学院认真贯彻《2015年长春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于5月15日至25日期间,面向2014级全体学生开展“做健康心理代言人”微言微语征集活动。

活动在学生军训期间启动,旨在借助军训这一平台,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截止5月25日,共收集微言微语172条,内容丰富、饱含真情。微言微语体现了学生们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的生活状态和心理状态。

目前,国际交流学院已举办两次微言微语征集活动。今后,学院将着力打造“微言微语”这一师生交流的平台,使广大学生畅通诉求、表达心声。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