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与长春市新太小学举办“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教表彰大会

2015年05月27日 15:41  点击:[]

5月26日下午,由国际交流学院与长春市新太小学共同举办的“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教表彰大会在新太小学举行。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新太小学校长、双方教师代表及助教团成员出席大会。

爱心助教活动于2012年6月正式启动。三年间,国际交流学院共有60名学生加入志愿服务团队。他们利用业余时间义务为新太小学共计89名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同时,学院立足自身优势,将外教请到新太小学的课堂,为学生进行英语辅导,并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外语助成长”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大会对爱心助教的45名学生进行表彰。与会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向小学生赠送了英汉词典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得到了吉林日报、吉林教育电视台、长春日报、长春晚报等新闻媒体的关注。国际交流学院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将爱心继续传递,展现长师人的风采。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