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刘保垣副校长到国际交流学院走访调研

2014年03月19日 15:59  点击:[]

318上午,副校长刘保垣、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高振宁到国际交流学院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重点征求对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刘保垣副校长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意见。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从学校、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金秀汇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近期各项工作。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杨福从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抓出实效。

刘保垣副校长肯定了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全院教师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绩,为实现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