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纪委书记刘双山到国际交流学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2018年10月08日 15:07  点击:[]

纪委书记刘双山到国际交流学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9月30日上午10:30,纪委书记刘双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佟军、组织部王琦陪同下,来我院进行了党建工作检查。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及院长袁晓红。双山强调了本次检查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是针对党支部建设,听取了所联系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孙晓新的工作汇报。

随行人员认真检查材料,并现场反馈给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通过检查,刘双山肯定了国际交流学院的党建工作,对原始材料的积累提出表扬,同时也对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整改要求。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金秀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及时整改,保证按时完成。

最后,刘双山希望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再接再厉,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把国际交流学院越办越好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