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2020年大创项目中期答辩会圆满完成

2021年03月29日 10:18  点击:[]

3月1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二教智慧教室举行了2020年大创项目中期答辩会,旨在保证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实施,全面了解和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促进项目按照预定的方案更好的完成。

答辩会评委由长春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师任维武,国际交流学院教师荣博和贾丽婷组成。五组项目团队参加答辩。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等方面以图片、文字、数据等方式,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评委老师们通过各项目答辩人的现场展示和他们上交的项目材料,进行了综合性评价,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结合各项目的学科特点给予了指导性建议,鼓励答辩团队继续完善项目,丰富项目内容。

本次大创项目中期答辩会通过各组负责人的汇报交流,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学们都表示:通过大创项目研究过程中不断探索,锻炼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思维的能力。“大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借这个机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大创,参与到“大创”中来。

 

 


(通讯员:荣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