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外籍教师 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15:06  点击:[]

3月12日上午,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8室召开了新学期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晓新主持,与会人员有外籍教师教研室主任谭万俊以及全体外籍教师。

会上,孙晓新就上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其中出现的问题与相关教师协商了解决方案,对于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做好本学期的工作。随后,谭万俊就个别教师的在考核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并与每一位外籍教师重新核实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最后,孙晓新重申了教学过程中的教学规范和工作纪律,特别强调了在课堂教学中要严把意识形态关,坚持政治正确,鼓励他们知华、友华和爱华,构筑中外交流的桥梁。之后,大家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案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讯员:谭万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