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认知宣讲会

2021年10月05日 10:20  点击:[]

为引导2021级学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帮助学生形成科学的学习思维,鼓励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9月2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01室开展专业认知宣讲会。副院长孙晓新、艾懿参加此次会议并和2021级全体新同学进行了交流。

会上,孙晓新就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重点讲解了课程学时、学分,毕业要求和学位授予条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学习纪律,敦促大家在学习上夯实基础,练就真本领。

随后,艾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相关情况,概括了学院近几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本科生如何做科学研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本科生应正确看待学习与科研的关系、形成科学思维、培养科研意识。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大学生涯。

此次会议指明学生前进的方向,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在使学生更加坚定目标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自信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

青春皆有梦,所愿皆成真。期待他们带着勇气和力量踏实进取,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乐章,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展翅翱翔、乘风破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