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第十一期“晤研国交·智汇致远”学术沙龙

2023年03月23日 09:48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第十一期“晤研国交·智汇致远”学术沙龙,邀请荣博、王胜艳两位老师分享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副院长及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习经验。院长袁晓红、副院长孙晓新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沙龙,沙龙由副院长艾懿主持。


王胜艳就如何开展课程教学、教学评价、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她认为,经过培训,她对做好教学工作,参加教学改革,进行教学研究,申请教学成果,提升教学能力这一内在逻辑关系理解得更为透彻。


荣博从练好教学基本功,提升教科研水平、注重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加强高校教师主人翁意识、形成具有凝聚力的教学科研团队、加强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习体会,她认为,要把这次学习成果与教学实际相结合,积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成果为导向进行教学科研工作。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学术沙龙的内容丰富,开拓视野,希望今后多学习、多分享,把优秀的经验引进自己的教学和研究,推动学院教研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技术操作 | 孙璇

校对 | 张曦月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