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21日 10:19  点击:[]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3月17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会议室召开评估动员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金秀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就做好“以评促建”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强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在工作中抓住重点、各司其职,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号召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以教学评估为契机,站在培养一代青年的高度,始终以学生为根本,全面加强教风建设、优化学风管理。充分发挥学院、个人潜能,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够立足岗位、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切实担负起党员责任,真正做到稳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环境。将评估的要求和理念不断融入到日常管理与教学中,铸就学院发展新常态。

                         通讯员:孟庆媛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