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11:24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的浓厚氛围,汇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国际交流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6月15日下午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晓新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程远应邀参加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加入党组织的难忘一刻,体会党给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过“政治生日”的8名党员重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申请,回忆了各自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党员们表示,过“政治生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内心再次无比激动。黄文博在发言中谈到,2001年6月26日,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年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领导们的爱护和帮助,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伴随我一路走来、一路前行。我要始终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荣博在发言中谈到,我是在大学期间提交的入党申请书并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重读入党申请书让自己想起了大学生活。当年正是“非典”肆虐的时候,而去年以来我们又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并取得阶段性胜利。这充分证明了我们党时时刻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其他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也纷纷表达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承担好新征程上育人育才的使命重任。

undefined

学院党总支委员艾懿、程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纪念品等。最后,党支部以图片和视频展示的方式回顾了2021年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开展的活动。

文字编辑 | 国永强

技术操作 | 孟令桐

校对 | 段轶楠 何宜凝

图文审核 | 黄文博 王首峰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为党献礼”诗词朗诵大赛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